daodaodeerhuojidi

乱七八糟的囤文所 全职中毒 ALL叶(^-^)V

青涩(吴叶)·3

CP:吴雪峰X叶修

关键词:最好的年代

标签:温馨、治愈、慢热、微涩

文很简单,很青涩,因而没有所谓的HE或者BE,只是一段记忆。希望这些记忆能够让你看到他们的过去。

-------------------------------------------------------------------------

3

再见到叶秋是几天后了,看到那ID,吴雪峰才知道自己误会了不少。他第一次登荣耀时就搜过一叶知秋,奈何从一叶知秋到一叶知秋1982甚至什么一叶知秋0306都不是那个少年。原来他是一叶之秋。

吴雪峰最近没接新活,但他那堆渣荣耀的同事却被头儿压了个大活,一群人忙的地覆天翻兵荒马乱的,当初信誓旦旦的“吴哥我来罩”也不了了之。最后他只能一个人去副本外混野团。

叶秋就是在这个时候撞上来的,他和一个神枪组着队堵到他面前,直接用语音打招呼。

“哟,还记得我不?给你代练的那个。”

吴雪峰失笑,这孩子还真是直白。

“当然”气冲云水头上顶出一个白团文字泡。

“一起?”

“好。”

吴雪峰以为他还会随便抓两个,另两个谁都没有提拉人的事,于是他们就直接进了本。本来吴雪峰都做好死一次的准备了,却没想叶秋和他那个ID秋木苏的队友竟彪悍到带着一个菜鸟都能杀过的程度。

“大叔意识不错嘛。”一圈下来,不用担心失误的叶秋明显放松了不少,打字调笑道。

看着屏幕上的“大叔”两个字,吴雪峰再一次复习了阔别已久的无力感,一瞬间竟然有捂额揉太阳穴的冲动。

“25”,气冲云水头上又冒出一个文字泡,字被人为的加了粗,然后又跟出来一个正常泡,“我的年龄。”

“阿叶又乱说话。”秋木苏打字斥责。

一叶之秋的反应就是冲着两个人做了个扭屁股的动作。

有些,可爱。吴雪峰想到那个少年此刻在电脑前一脸得意的样子,不由伸手拍了自己额头一把。

STOP!!!!!

三个人互加了好友,又一起练了会级,期间叶秋和秋木苏一面操作还一面指导他,整个进度又拉慢不少,好在吴雪峰脑子好使手速也快对游戏也有不少概念,进步速度之快还让叶秋他们小小的惊艳了一把。

十一点四十,队伍里加进来一个术士,打法甚是……有意思。叶秋管那个人叫老魏,想来是很熟的朋友。不得不承认比自己还小一点的老魏的技术水准高他不止三个段位,不必担心输出不够的吴雪峰当即决定去睡觉,明天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处理,今天还是早点休息的好。

“先下了,阿叶你们也早点休息。”混了一晚上,吴雪峰也知道了不少两个少年的信息。比如叶秋和秋木苏的名字里都有秋,而秋木苏还有个和他名字很像的妹妹,于是叶秋是阿叶,秋木苏是阿秋,而秋妹妹是小橙。所谓的秋沐组就是这三个住一起的孩子组的。

“今晚要通宵,”秋木苏解释了一下,“吴哥晚安。”

“吴哥不要和叶不羞玩儿了,和我混吧,我有兄弟千千万,就缺一个像你这么有潜力的,以后归我罩,你放心!”

“别听他瞎扯,这丫就是一老流氓。有事找我或阿秋都行,改天一起练级。”

“好。”气冲云水又顶起一个气泡,然后退出队伍。

“晚安”最后一刻,吴雪峰还是选择了语音。

“安”退出之前,一叶之秋做了个再见的动作,一个裹了单字的气泡从脑袋上冒了出来。

吴雪峰冲着屏幕上干净的桌面无声而笑。

果然,年轻真好。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