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daodeerhuojidi

乱七八糟的囤文所 全职中毒 ALL叶(^-^)V

青涩(吴叶)·5

今天课太满,晚上要赶火车回家。所以提前更新。

明天才能到家,可能不会更新。特此通知。

顺带,本文慢热…真的挺慢…

-----------------------------------------

5

叶修虽已近乎一个两点一线的死宅,但日常用品还是要买的。苏沐橙平时要上课,因而这差事就是他和苏沐秋轮着干。

卫生纸、洗洁精和牛奶都将告罄,叶修看了眼只剩个底还不知道够不够小丫头刷三个碗的洗洁精,有些无奈。等沐橙回来一定要提醒她少用些洗洁精。每次都挤那么一大堆,浪费洗洁精就算了,冲洗也麻烦,连带着水都浪费了,最重要的是至少一月就要出去买一次!

扭开一颗摆在门口鞋柜上任君采撷的大○兔扔嘴里,揣了把零钱出门想着回来教育苏小妹的叶修突然想到上个星期被两兄妹私吞掉的一大袋奶糖,不由有些忿忿。

这次他也偷买一袋,一个人吃掉。

 

 

叶修终究没能独吞那袋大○兔。

因为他遇到了吴雪峰。

叶修对人脸的辨别能力很差,而且把那个在雨中的神经病般游荡的落汤鸡同那天彬彬有礼的人生赢家联系在一起是件很有难度的事。

但以叶修5.2的视力看到五米外的无伞人士掉了个盒子还是很轻松的,于是蹲在超市房檐下拆糖果的少年一边咬咬嚼嚼一边含含糊糊的提醒,“大叔,你东西掉了。”

 

 

吴雪峰坐在休息区看报纸,谢未雪还在样衣中犹豫不决,转了半个小时后,备选方案从一个月前的四套变成了六套。

“全买下,不可以么?”看着某人抱着一册样图一会儿说这件颜色漂亮一会儿说那身风格很衬的样子,吴雪峰提议。

“怎么可能!”谢未雪惊叫一声,意识到这个音量有些大之后就把凳子往他那边挪了挪,几乎贴着他的耳朵咬牙切齿的抱怨,“太贵了!哪买得起那么多!”

“我出钱。”

谢未雪伸脚不很认真的踹他一下,“小屁孩别乱说,你哪有那么多钱。认真的给个建议行不行?”

吴雪峰无奈的笑了笑,拿过他手中的图册,把他标注出的六套仔细的比较了一遍,然后把有暗纹的苍黑色图样摆给他看。

谢未雪凑过去看了半晌,抬起头时满脸的疑惑。

“价格适中,样式简单,显得沉稳。”

最后一个理由明显的打动了谢未雪,二话不说就叫来导购拿一套样衣来试。

不得不说,吴雪峰的眼光真的很独到。样衣型号比谢未雪的正常SIZE大一号,但并不影响大家预测效果。的确非常棒,谢未雪作为一个标准的技术宅,身挑纤秀,皮肤也比一般人白几个色,这身衣服难得的压住了他清亮稚嫩的强大气场,显得整个人温润而沉稳。

严翠翠甩着湿乎乎的头发进门,然后甚是不相信的揉了揉眼睛,再然后她走了出去。从镜子里发现她的谢未雪立即转身准备追出去,没等他走出两步,严翠翠就又推门走了进来。盯了眼前的人一分钟后,转向一旁的吴雪峰,“师弟,快,掐我!”

吴雪峰失笑。

谢未雪得瑟的笑,顺带特别有存在感的在她面前转了一圈,“好看不?”

严翠翠连声称赞。

 

 

“谢谢。”听到路人的提示,吴雪峰才意识到自己没送出去的礼盒掉了,俯下身子将之捡起后认真的冲着路人的方向道了谢。

“阿叶?”蹲一边吃大○兔的少年用力看了看面前走过来的落汤鸡,表示压根就没认出这号人来。

看着少年一脸茫然的表情,吴雪峰觉得自己的心情莫名的好了些,“我说过,不要叫我大叔。”

“啊,原来是你啊,大叔!”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