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daodeerhuojidi

乱七八糟的囤文所 全职中毒 ALL叶(^-^)V

青涩(吴叶)·6

本来一心报社,奈何明月向我。

还是不报了。_(:з」∠)_

--------------------------------------------------

6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种人让你欲罢不能。

就像品酒。万千味道中总有一种让你惊艳,让你沉迷,让你情难自已,让你魂不守舍,让你迷醉到忘了世界、甚至忘了自己。

谢未雪就是他的那杯酒。刚入口似乎有些微呛,但这种味道还没被身体记住,甜美饱满的果香就弥漫开来,伴着酒液幼滑的口感,感受到惑人的丰富与香醇。

吴雪峰不止一次问自己,谢未雪真的有那么好吗?

回答是否定的。一个生活都难自理的大男生能有多好,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在那个没有中二之类的形容词的年代,少根筋和缺根弦是对他们最好的形容。

然而,他就这么沉下去了,并且不可自拔。

吴雪峰第一次觉得H市的雨非常讨厌。

淋雨的感觉说不上多好,吴雪峰甚至分辨不出,干了这等傻事之后的自己是更清醒还是更茫然。似乎除了行走再也找不到别的目的。

谢未雪最后订了一身白色的西服。剪裁活泼,风格明快,胸口的金色藤纹欢快而肆恣,穿到他身上,把这个已然28的准博士衬的像个刚毕业的毛小子。

但毛小子笑的很开心,笑的比他见过的所有时刻都开心。吴雪峰第一次品尝到愤怒的滋味——浓烈、呛人、不甘还有,不知所措。

这一切让他如此不知所措。费劲心思的周到考虑,怎么也敌不过别人一句,“我更喜欢你穿那件。”

更何况,对于他们,他才是那个别人。

纵然决定了放弃,决定了祝福,决定了离开,但在分别面前,他还是稚嫩的像个刚刚恋爱的少年。会不甘、会茫然、会畏惧、会逃避。更何况,他本来就是个刚刚恋爱的少年,只是这段恋情还没来得及开始,就被宣判了结束。

吴雪峰不知道该不该笑。但他知道,他想来一根三五。烟盒出现在手上的时候吴雪峰才意识到,他现在是一个在下雨天四处游荡被淋的狼狈不堪的落汤鸡,而且落汤鸡裤兜里的烟都已经湿了。

吴雪峰笑了,然后听到旁边有个呜呜囔囔的声音说,“大叔,你东西掉了。”

 

 

“哟,大叔来了”╳10【我知道你们不想从更新里面看到这么一打文字泡…干脆乘以10意思一下。我真是个好人。】

气冲云水刚跑到骷髅墓地,就看到副本入口前围了一大帮人。拜系统的语音功能所赐,离老远都能听到那团人的吵嚷。吴雪峰本没打算往那边看,但人堆里摇摇晃晃刷出来的一垛文字泡实在是太有存在感,让人不注意都不行。

“散了散了,全都散了啊,我们队最后一人已经到了。”一叶之秋一边刷文字泡一边扯着秋木苏和索克萨尔从人堆里挤出来,吴雪峰的入队申请刚递过去,就被加了进来。围观人士还没看出来到底是哪个家伙被拉进队,叶秋一行人就钻进了副本。

“终于可以开语音了,”说话的是老魏,语调一如既往的流氓味儿,“外面也太TMD吵了,没见过玩战法的啊!”

“战法到处都是,但爷不是一般战法,”一叶之秋一边开怪一边从脑袋顶上往外蹦文字泡,顺带无视了老魏之后的嘲讽,“昨天我琢磨出来怎么爆佩剑了,今天就看看能不能百分百爆出来”。

吴雪峰自然没什么意见。因为玩的时间少,他才22级,身边这几个26级了还来15-20的本自然是有目的的,能顺带想着捎上他已经很不错了。

“好点没?”四个人第一刷没撞上隐藏BOSS,老魏和叶秋直接开了划水模式,大波的怪几乎全扔给了秋木苏和气冲云水,剩下的两个就负责在后面拌嘴玩,吵吵到一半,吴雪峰本以为关着语音的叶秋突然开口说了句话。虽然没有主语,但很明显这句话是在问他。

于是正在秋木苏指引下进行走位的气冲云水头顶上多了个白团子,“恩”。

“吴哥吴哥,你手速够好的啊!哪天咱俩练练!”老魏没用聊天工具,直接嚷到,但此句过了两个小怪被A死那么久,气冲云水也没动静,于是专业划水一百年的老魏干脆继续嚷,“练练、练练、练练、练练……”

也难为吴雪峰竟从这般噪音中听到少年漫不经心的话——“心情不好的话,打荣耀嘛。”

“恩”

“啊,吴哥你答应了!”

既然心情不好的话,那就打打荣耀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