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daodeerhuojidi

乱七八糟的囤文所 全职中毒 ALL叶(^-^)V

青涩(吴叶)·7

一直陷入病娇状态没有更新青涩真抱歉!_(:з」∠)_

以后会努力精分的!【好像有哪里不对

------------------------------------------------------

7

陶轩最近比较闲。网吧里招了两个便宜的小网管,干活认认真真兢兢业业,除了时不时跑到叶秋苏沐秋身后边围观边大呼小叫有些让人无奈外,一切都好。

闲暇的时候一多,陶老板也就有时间玩玩网游刷刷怪了。陶轩今年不过26,靠陶爹给的钱开了个网吧,以他的经营头脑,店开了一年多就在各种方面站稳了脚跟。但陶老板毕竟还是个刚从学校毕业出来的大男生,对游戏的热衷还没散尽就让新兴的荣耀点着了,加上平时叶秋那帮小屁孩的刺激,想从荣耀闯出点什么的念头一直就没断。

“退一个身位格。”听到身边人的提醒,浪淘沙想都没想就按要求退了一步。店里荣耀的老玩家除了叶秋两人之外和他的年龄都差不多因而混的比较熟,出来透气的时候总会好心的指导一下他们的菜鸟老板,陶轩自然会听从这些老鸟的意见。BOSS的爪子蹭着人物的衣角斩过,没造成任何伤害。

“谢了。”陶轩忙着打游戏头也没回只是匆匆道了谢,对方也不在意,安静的站在一旁,等他打完BOSS才递过一张账号卡,“麻烦你把这张卡交给阿叶。”

“没问题,”陶轩起身收过卡,“还有什么要带的话么?”

“月底我来取,让他帮我带着点进度,”柜台外的年轻人又从自己的包里取出一包大○兔递上去,“顺带把这个给他。”

 

 

C市是一个很典型的北方小城。地方说大不小,人口说少不多,虽然比H市离帝都近了不少,但发展却比H市要慢得多。

吴雪峰在B市呆了六年,已经算习惯北方的天气了,来的时候还是准备了润唇膏,下飞机前就仔细抹过,可等到辗转到C市的时候嘴唇还是裂了个不小的口子。

陪谢未雪一起来接人的严翠翠夺过他的行李扔给某人后就扯着他的袖子往车站外走,边走边用手戳他的腰,“师弟你来早了,看看这憔悴的小脸。要是学妹们知道了不知道得多心疼。”

吴雪峰只能陪笑,转头看去谢未雪的注意力全粘在他这边,满眼宠溺。这宠溺自然不是给他的。

“师姐怎么还和阿雪在一起?”北方这边婚嫁的习俗吴雪峰知道的不多,但婚前不想见这么基础的还是了解的。严翠翠哼哼了一声,也不回答只是回头瞪了谢未雪一眼。

拎着行李的谢未雪一脸讨好的笑。吴雪峰看着他们两个,突然也很想笑。

 

 

吴雪峰向师兄请的假时间并不长,也就一个星期。本来婚礼结束后还能多呆两天,但H市这边接了个活,行程紧了不少,把谢严两个送进婚房后他就匆忙启程赶了回来。

坐到自己床上的那一刻,吴雪峰舒了口长气,伸手往裤兜里掏了掏。这个烟盒里还剩下三棵,行李里还有一包没拆封的,估计他两个月不用再买了。

这次去C市,烟抽的量比他预想的少了很多。

是件好事……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