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daodeerhuojidi

乱七八糟的囤文所 全职中毒 ALL叶(^-^)V

【楚路】路明废饲养手记(EG向)

桌宠饲养

EG向。

逻辑和文笔又被PO主吃掉了。

------------------------------------------


【1】
打开电脑之后,我毫无意外的看见右下角的边栏上,一张小床上横着一个鼓鼓的白团子。
乱糟糟的地上除了吃剩的饭盒还扔了一堆衣服,当我发现最上面那件小小的白色布片是一条内裤时,我默默地、默默地——转了头。
这玩意,不是桌宠。

【2】
沉默的转回头,我移动鼠标,在小床上点了一下,床上的人动了动,没起。于是我又点了一下,然后再点一下,那一团终于把脑袋从被子里露出来了——略偏棕褐色的头发蓬乱的像一只鸟窝,眼睛不情不愿地睁开一条缝怎么看都没有起床的意思。
于是箭头转向了一旁的胖次。
顶着一小块白布的蓝色光标,像旗帜一样飘扬的内裤在团子面前甩了两下,继而坚定不移的向回收站挪去。
『啊啊啊!我起床我起床!』

【3】
床上的小人费力的滚球了滚球,屏幕上立即多了一面屏风。一边发呆一边盯着屏风上某只的影子挪来挪去费劲往身上套衣服的我在思考之前还满怀恶意的给系统打码功能点了差评。
我思考的问题很简单。
——这到底是什么玩意。

【4】
在思考之前,我需要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
我大概是一个无相貌无钞票无特长的混血种,但这不代表我无脑子。
这个莫名其妙的东西用脚趾头想就知道不是正常的桌宠好嘛?!丫的不但会跑回走会闹腾还会和我谈条件的好嘛?!就这货跑我电脑之后我连他的安装软件都不知道在哪好嘛?!

【5】
………………我的二黄从他脸上踩过去了。
踩过去了,踩过去了,过去了,过去了,去了,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你特么不是有感觉么!你特么不是连 (老娘) 的鼠标都要躲的么!你特么被人从脸上踩过去了你特么倒是来点反应!你有本事拉屏风你有本事反应啊!(好像某些人的怨念还是在不能欣赏换衣上呢)

【6】
我一点都不想承认这是一只路明非,一点都不想。
虽然我血统等级不够高,工作的地点也比较正常。但是这一点都不妨碍我关心学校的(八卦)学弟学妹。
守夜人论坛——你懂得。

【7】
一个星期前,在我正无聊的爬某水楼时电脑中突然冒出一个对话框。
你想明白绳命的意义么?
你想享受真爱的沐浴么?
——绳命你妹啊,当我在卡塞尔呆了四年就不会说中文了么!错别字敢不敢再扎眼!不要总是这么走在莫名其妙的潮流的前端啊!
——真爱去死啊,当我XX年的单身生活是白过的么!兄弟们给我十桶汽油,烧死他丫妥妥的!

【8】
于是现在他的名字叫做路明废。
呵。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