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daodeerhuojidi

乱七八糟的囤文所 全职中毒 ALL叶(^-^)V

小神难养【无CP】

全职同人正常向。
关键词:我的小神不可能那么可爱
无CP,清水,欢乐向。短篇已完结。
本故事背景:兴欣干掉蓝雨后。

-----------------------------------------------------

张新杰一直都是一个好人。霸图周边的流浪猫流浪狗都知道。

但经常投喂小动物的张新杰此刻有点茫然,手里拎着的日常采买物品几乎拎不住。
如果出现了流浪儿童应该如何处理?张新杰伸手推了推眼镜。

“求包养~”

……他是不是听错了什么。

“老冰棍!”张新杰一进训练室,眼尖的张佳乐就咋呼着冲着某人手里绿色的环保购物布兜奔来,不等他靠的足够近就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幼稚。”

………………

“副队,这是什么!”被方面戳穿本质的张佳乐指着张新杰身后白嫩的小男孩惊叫。

男孩顶多十二岁,脸蛋干净眼神漂亮,蓝白格子的长袖衬衫配黑色休闲裤,显得很是精神。张新杰沉默,一时没有想好如何回答。

倒是男孩走到他身边拽住张新杰的袖子替他开口,“我是他包养的小男朋友。”

噗,本来站在饮水机旁喝水休息的林敬言直接把刚进嘴的水喷了出去。

……妈蛋,他们是不是听错了什么!

坐在离门口最近的电脑前的韩文清转头看了包养二人组一眼,“新杰眼光不错。”

“首先,我没有要包养他,”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其次,我不是恋童癖;最后,这孩子只是和家人走散在我们这里呆一会而已。”

嚷嚷着当人家小男朋友的男孩笑的一脸无辜。

张佳乐恨不得一巴掌抽烂这张可恶的笑脸。

……这恶劣的性子,似曾相识啊。

“小朋友,你叫什么?”

“安策。”

幸好不姓叶,张佳乐松了口气,“多大了?”

“12。”

“和谁来的Q市?”

“舅舅。”

“你怎么跑到我们门口了?”

“因为霸图财大气粗胆子大啊,”安策回答的理所当然,“花那么大多钱买个老流氓又敢回收万年老二,肯定养的起我。”

…………正队副队老林小秦你们谁也别拦我!让我把这个熊孩子宰了!

林敬言此刻有些幻灭,老流氓——是说他?到底是哪个×××教出来的娃?又是一天生MT么?!这群嘲技能点点的够高。

小孩子什么的最讨厌了!

“安策你要不要给你舅舅打个电话?”

“舅舅没手机。”

张佳乐突然有了很不好的预感,“你舅舅一直没手机?”

“怎么可能,”安策甩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小舅舅可是大公司的经理,没手机怎么和别人谈生意。”

“那他怎么没手机了?”张佳乐你要忍耐忍耐,不能和小孩子一般见识!

“被大舅抢去玩找你妹了。”

“……”

这熊孩子到底是谁家的谁家的谁家的!张佳乐觉得自己都快被黄少天附身了!林敬言拍了拍他的肩,作为安抚。

好容易等到吃饭,可恶的熊孩子之舅仍旧没来,于是在一通针对性极强的撒娇卖萌之后,无下限扔节操闪瞎众人眼的某少年就坐到了张新杰身边。

安策吃饭很认真,细嚼慢咽也不开口说话聊天,想来家教甚好,和张新杰坐一起之后立即携手开辟了一块“沉默森林”。

张佳乐叼着筷子撞了撞身边的林敬言,“老林,你觉不觉得这孩子有点偏爱副队?”
有点偏爱?想到安策对着张新杰满脸纯洁小花对着他们随口就嘲讽的样子,就算是绅士林敬言也不由对“有点”这个形容词产生的吐槽的欲望。

韩文清的手机忽然震动起来,来电显示:未知号码。

“喂喂喂?老韩?我是叶修。”那边的人似乎正在聚会,整个背景闹轰轰的。

“怎么了?”

叶修这个名字显然自带了群嘲属性,张佳乐和林敬言都不着痕迹的往韩文清方向凑了凑,连吃饭不管身外事的张新杰都瞥过来一眼。

“我外甥在Q市丢了,估计可能去你那。帮我看着点,到时候有人接他。”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你外甥?你外甥是不是一个特臭屁的12岁小鬼,叫安策什么的?”张佳乐夺过手机就对着那边嚷嚷。

“看来他已经到了啊,万年老二你可别欺负他。我家策策可乖巧了……”叶修还想再说点啥,但他那侧的情况却不得不逼他迅速转火,“黄少天你给我放开!”

张佳乐都来不及反驳,那边就只剩下剑圣不依不饶的醉意朦胧的吵吵,“叶修你个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把我们的冠军还给我还给我还给我还给我!你今年要是拿不到冠军我就轮了你轮了你轮了你轮了你……”

然后电话就在匆忙中挂断,只剩一群人风中凌乱。

张新杰此刻也吃完午饭,端起自己的餐盘向出口走去,路过林敬言他们几个的时候还提醒了句,“兴欣对蓝雨的比赛全下载好了,下午的常规训练改成比赛分析。安策,今天中午你和我睡。”

…………等张新杰带着安策走的没影了张佳乐才大叫一声,“副队,安策策那小鬼是叶不羞的外甥!不要引狼入室啊!!!”

下午一群人正围一起讨论叶修刷三个钢筋铁骨太猥琐的时候保安室切来了电话。

齐欢在霸图当了七年保安,耳濡目染的就成了霸图脑残粉,今年叶修来的时候他还见证了奇迹的一刻——叶修门口被泼事件。甚至后来还跑到论坛上夸奖粉丝真爱苍天可见。此刻他却觉得浑身别扭,声音都有些变调,“韩队,有人找你说是来接安策的。”

韩文清自然不多想,说了句让他上楼就继续听张新杰分析三霸体安排的精细之处了。
………………!妈蛋,这个西装革履一表人才人模人样的和叶修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对他们笑的温文尔雅温润可人社会精英的是谁?!

“小舅舅!”一直缩张新杰身后的男孩当即冲上。

“安策给大家添麻烦了,我是叶秋,叶修的弟弟。”

——————END——————

后记:这玩意就这么草率的完结了。嗯哼。

其实这就是个《叶神外甥嘲讽记·霸图篇》。安策是个对张副队心怀不轨的好孩子。因为我也是。

以上。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