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daodeerhuojidi

乱七八糟的囤文所 全职中毒 ALL叶(^-^)V

副队联萌——奶妈集中营

联盟里可怜【勾掉】可爱的副队奶妈们☆~

穷扯皮,日常互开嘲讽,很无♂趣【勾掉】

如果出现了CP,会有以下几种可能:All叶,喻黄喻,双花,乔高乔或者高乔高[面对这对小天使真心好为难!]。

能接受以上设定么?能接受的话,撒狗血吧!【撒一狗被你杀掉了么!】

-------------------------------------------------------------------------

1、路边的野群不要进!(又名:叶修进群了!)

 

叶修被拉进了一个群。看完群资料的叶修,想离开这个群。= =

 

群资料:

群名:联盟奶妈队【勾掉】   副队集中营【这才是正解】

群号:51417748(本群号纯属虚构,望天,估计没有这么个群吧♂~)

备注:荣耀联盟

创建时间:20XX-03-02

分类:兴趣爱好-联盟

群地点:-

群内成员:42(上限500人)

群主/管理员:

群主:气冲云水(xxxxxxx)[你们以为我会用尽全力的诹球球号就大错特错了!]

管理员:石不转(xxxxxxxxx)

管理员:无浪(xxxxxxx)

管理员:生灵灭(xxxxxxxx)

群简介:联盟部分职业选手群  联盟  奶妈【这个是真的】

群公告:第十一季,辛苦了!

 

 

[夜雨声烦]:叶不羞来了叶不羞来了叶不羞来了叶不羞来了叶不羞来了!!!!!!叶不羞你丫的终于来了!!!!吴哥GJ!GJ!GJ!

[石不转]:早上好。

[气冲云水]:阿叶好久不见。

[大漠孤烟]:哼

[木恩]:前辈好。

[君莫笑]:我不是副队

[生灵灭]:我也不是。

[王不留行]:不是+1

[防风]:+2

[斩楼兰]:+3

[独活]:+4

[君莫笑]:老邓别闹

[气冲云水]:副队就那么几个,看群里的人数也知道肯定不光副队。阿叶你变笨了。

[夜雨声烦]:叶不羞大笨蛋叶不羞大笨蛋叶不羞大笨蛋叶不羞大笨蛋叶不羞大笨蛋!我代表本群前辈们向你发起嘲笑!hhhhhhhhhhhhhh!

[独活]:人家退役了啊。

[林暗草惊]:我刚吃过早饭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君莫笑]:论手残的痛苦

[夜雨声烦]:不许说我们队长坏话!不许说不许说不许说不许说!你才手残!你全家都手残!

[迎风布阵]:论手残的痛苦

[再睡一夏]:论手残的痛苦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魏老大!不要戳痛处啦!不要戳!

[君莫笑]:连手残都打不过

[索克萨尔]:魏队好。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叶修你给我滚!出门单练!

[王不留行]:支持老魏

[风景杀]:虚胖宅男的危机

[大漠孤烟]:虚胖

[灵魂语者]:虚胖

[鬼刻]:虚胖

[风城烟雨]:难道只有我注意到宅男?

[沐雨橙风]:你不是一个人!

[君莫笑]:你们够了

[气冲云水]:阿叶变胖了?

[迎风布阵]:虚胖

[沐雨橙风]:吴哥出国之后,就没人管得了他了

[君莫笑]:老魏,PK场一百遍

[无浪]:前辈们都跑题了。

[夜雨声烦]:跑题?哪里跑题了?哪里?话说最初的题是什么来着?是什么来着?是什么来着?队长你知道不?队长?队长?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似乎有什么不对????真的有什么不对吧????怎么可能是这玩意!老郑你别闹!!!!快说到底是什么主题!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

[迎风布阵]:你要战————我就不战!

[林暗草惊]:战个痛!

[气冲云水]:是欢迎阿叶入群。

[索克萨尔]:主题是欢迎叶修入群。

[夜雨声烦]:什么?!竟然是欢迎叶不羞入群?!谁爱欢迎谁欢迎!我才不欢迎!哼!

[君莫笑]:不需要

[风城烟雨]:不要不好意思嘛,虽然我不想看到你,但是欢迎一下我还是做得到的,欢迎荣耀第一心脏!

[索克萨尔]:欢迎

[迎风布阵]:云秀妹子说的好!

[夜雨声烦]:突然发现,我们群里聚集了荣耀四大心脏!

[再睡一夏]:欢迎

[王不留行]:某些人顺便把队长也喷了

[风景杀]:迷の躺枪 @石不转@索克萨尔@生灵灭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骂叶不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啊队长!队长求原谅求原谅求原谅求原谅!

[防风]:一会儿不看就穿越了,黄少还是这么能刷

[君莫笑]:屏蔽他

[气冲云水]:阿叶,

[再睡一夏]:屏蔽他

[大漠孤烟]:这个可以

[君莫笑]:?

[气冲云水]:欢迎入群。

--------------------------------TBC-------------------------------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