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daodeerhuojidi

乱七八糟的囤文所 全职中毒 ALL叶(^-^)V

副队联萌——奶妈集中营(二)

联盟里可怜【勾掉】可爱的副队奶妈们☆~

穷扯皮,日常互开嘲讽,很无♂趣【勾掉】

如果出现了CP,会有以下几种可能:All叶,喻黄喻,双花,乔高乔或者高乔高[面对这对小天使真心好为难!]。

能接受以上设定么?能接受的话,再撒狗血吧!【加一个再就能装你重写了开头了么!】

-----------------------------------------------------------

2、进击的乐乐

 

论,什么事能比假期安睡补眠的早上出现的连环夺命CALL更想让人砸键盘?

对于趁着张新杰不在蹲了一晚上只抢到两个野图BOSS的叶修来说——没有!

“老魏你快接电话。”挺尸在床的叶修早就被惊醒,本来想着再次囫囵睡去的心思被打电话人锲而不舍丧心病狂的第六次来电砸的粉碎,干脆转火挺尸在另一张床上勉力睡着的魏琛。

同样忍受不了的魏某人终于妥协,伸手按下接听键,还没等他开口骂一句“谁TM作死”,就听见那边人拼命吵吵,“让叶修接电话!”

“艹”,魏琛暗骂一句,把昏睡刚醒时全身上下的力量都集中到手上,凶残的把手机向着叶修的脑袋砸过去,“找你的!”

好在命中率这样的技能点压根就没点到魏琛身上,于是那只可怜的no○ia撞到叶修的床上,然后弹起,然后落下,然后——四分五裂,然后,世界安静了。挺尸二人组看都没看电池板、手机壳还有甩到床底下的机体,直接在美好的安宁中,再次睡去。

五分钟后,咚咚的敲门声响起。

“前辈,霸图的张佳乐前辈找你。”

#@¥!@#@¥¥……%&(*)(————&%¥#¥【原谅我不能够描述出叶神此刻内心奔涌的各种对于张佳乐及其亲属的种种问候……】

 

“干嘛——”被魏琛一脱鞋砸出门外接电话的叶修没好气的问。

“我要入群。”

“啥?”某人怀疑自己耳朵出了什么问题。

“我要入副队群!”

“乐乐,”叶修被气得想笑,“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老林他们说,得需要你同意。”张佳乐回答的非常认真。

叶修本来想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的手直接抽搐了,妈蛋的林敬言,咒你三天三夜都睡不着觉!

“您还真是圈里的奇葩。”

“嘟嘟嘟……”

“叶修说什么?”林敬言好奇的凑过来问。被挂电话挂的不明不白的张佳乐手里拎着手机,一脸茫然的看向坑队友的队友,“他说我是奇葩。”

噗。

 

 

[石不转]:发现叶修。

[生灵灭]:看来得上线看,坐标

[气冲云水]:怎么从这边聊起这话题了?

[生灵灭]:职业选手群那边有情况

[林暗草惊]:新杰,二乐是怎么了?

[气冲云水]:把那边群屏蔽好久了,什么都不知道

[石不转]:他想进这个群。剩下的得问林敬言。

[林暗草惊]:冷暗雷

[气冲云水]:二乐,张佳乐?

[冷暗雷]:谁弹我?

[林暗草惊]:吴哥正解。

[冷暗雷]:……副队,你卖队友。

[君莫笑]:呵呵,没你卖的顺手。老林出息了。

[风景杀]:呵呵出现了!叶神的发言里还有了符号!为老林点蜡

[无浪]:点蜡+1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点蜡+2

[鬼刻]:+3,LS注意格式好么?

[灵魂语者]:+4

[冷暗雷]:叶修大大求饶过!!!!

[君莫笑]:呵呵

[再睡一夏]: 老叶又闹腾

[君莫笑]:谁叫你放二乐出去祸害人

[气冲云水]:阿叶不想放乐乐进来?我还记得那孩子,挺可爱的。

[无浪]:副队群?

[君莫笑]:招一个奶娃过来干嘛

[再睡一夏]:叶修大大的嘲讽技能点的多好啊,全荣耀里就每一个不想对着你放技能的。佳乐还得排在老韩和剑圣后边

[气冲云水]:群里还有少天

[石不转]:他是副队

[无浪]:!!!!

[冷暗雷]:!!!!

[风景杀]:!!!!

[夜雨声烦]:妈蛋妈蛋妈蛋妈蛋!!!!江波涛林敬言杨聪你们够了啊!!!!我当副队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看不起我大蓝雨么?看不起么看不起么?看不起来战!来战!来战来战!!!!

[风景杀]:喻队真不愧是联盟一大奶妈

[灵魂语者]:杨队过奖了。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

[气冲云水]:最后批准不批准?【图片】乐乐连着申请了23次了

[君莫笑]:……

[君莫笑]:孙哲平大大快收了张小花这个妖孽吧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叶不修我忍你好久了!!!!!!!

*******************百花缭乱加入副队集中营**************


评论

热度(20)